无障碍说明

人挪活!亨利再就业 成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

人挪活!亨利再就业 成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

亨利再出任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文/ESPN作者) 亨利将加入比利时国家队的教练组,并将正式成为主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的助理教练。

此前,亨利曾经在阿森纳(数据 )U18青年队担任教练员的工作,不过由于温格不满这位法国名宿同时兼任俱乐部教练、电视转播评论嘉宾两个职务,亨利最终于上个月离开了阿森纳的工作岗位。

人挪活!亨利再就业 成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

亨利再就业

不过接下来,亨利将与前维甘竞技、埃弗顿主教练马丁内斯共事,他将在比利时国家队担任后者的助理教练。

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之后,比利时足协解除了前任国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的职务,随后他们聘请马丁内斯担任欧洲红魔的新任主教练。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马丁内斯对于比利时国家队的教练组人员配置表示“非常满意”。目前,马丁内斯正在紧张的筹备即将开战的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