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缘欧冠:不卖纳英戈兰 罗马真的顶得住吗?

无缘欧冠:不卖纳英戈兰 罗马真的顶得住吗?

纳英戈兰

0比3惨败波尔图出局,虽然还有欧联杯可打,但欧联杯奖金与欧冠远不可相比。罗马也实在太倒霉了,夏季初为填补财赤,避免受罚,原来打算抛售吕迪格,不料吕迪格欧洲杯前重伤,不得已出售皮亚尼奇。为了欧冠,罗马也作了不少引援,从恩波利引进左后卫马里奥·鲁伊,从都灵引进右后卫布鲁诺·佩雷斯,不料马里奥·鲁伊遭受韧带断裂重伤,加上欧冠出局,真正赔了夫人又折兵。

输给波尔图,意大利电视转播镜头赛后立刻对准了斯帕莱蒂与托蒂,前者抱头无奈,后者默默离开,这是罗马狼王职业生涯最后一赛季,没想到就这样告别欧冠,而这个资格赛,还是上赛季末罗马陷入困境时,托蒂连连闪光后赢来的。

不可否认,罗马对欧冠资格赛相当看重,斯帕莱蒂赛前就说为了这场附加赛已经准备了8个月,意思是他今年1月接任加西亚以来,这场附加赛就在他的计划内。赛季初前两场,罗马发挥不错,客场1比1战平波尔图,接着联赛首轮4比0大胜乌迪内斯,然而最关键的附加赛次回合,罗马溃不成军。 本赛季意甲欧冠转播费高达1亿欧元,罗马与上赛季资格赛出局的拉齐奥一样,仅获得奖池的10%,即1000万欧元,剩下的9000万由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与那不勒斯平分,其中一半按照联赛前两名55:45的比例分,另一半根据欧冠成绩分。

如果罗马晋级正赛,将至少获得3500万欧元,罗马上赛季为省钱,多名新援都是先租后买方式,赌欧冠能进,但最大的问题是欧冠出局后,现在这些球员都已到了买断期,加上这个夏天引进的球员,罗马的财政压力排山倒海而来。

算上买断上赛季加盟的吕迪格、真贝尔、沙拉维、萨拉赫,以及今夏引进的阿利松,以及租借的马里奥·鲁伊、小胡安、法齐奥、什琴斯尼、费尔马伦、布鲁诺、佩雷斯,罗马已消费接近6000万欧元,之前皮亚尼奇3200万卖给尤文,远远填不上窟窿。

不过斯帕莱蒂对目前球队的配置并不满意,认为中场还是缺少一名球员,此前俱乐部希望引进佛罗伦萨中场组织核心巴莱罗,如果晋级欧冠正赛,估计就能满足。但现在出局,不但引援泡汤,而且很可能在转会窗最后几天必须再抛售球员填补财政空缺。

米兰体育报》认为,这个人极可能是纳英戈兰。其实前不久,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索尼曾经表明,“我们已经和纳英戈兰进行了沟通,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后和他商谈薪水问题,毕竟现在他已经收到了太多报价,我们和球员之间关系很好,肯定可以达成协议。”这段话传递的是两种态度,第一,纳英戈兰不愁下家;第二,巴尔迪 索尼原本以为球队会有欧冠踢,这样可以顺理成章给他加薪,但现在在欧冠席位丢掉了,不排除罗马俱乐部承受不了经济压力,被迫放弃纳英戈兰。

欧冠出局后第二天,罗马股价暴跌13%,同日意大利发生地震,欧冠出局,对罗马也就像一场地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