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盘点CBA新赛季外援:一大波NBA旧将来袭

粤媒盘点CBA新赛季外援:一大波NBA旧将来袭

斯隆重回广东队

宏远:华南虎敲定新赛季外援组合为卡洛斯·布泽尔外加唐纳德·斯隆。作为全明星级球员的前者,中国球迷绝不陌生,早在姚明代表火箭之时,在爵士效力的布泽尔便与其有过多次对碰,场面每每都很是火爆。至于斯隆则是熟人归来,2012/2013赛季其后半程加盟宏远,最终随队拿下总冠军。

江苏:小外援留用上赛季的马尚·布鲁克斯,大外援确定签下前骑士内线萨马尔多·萨缪尔斯。据报道上赛季江苏就有意萨缪尔斯,并进行过接触,但因故没有成行。

新疆:小外援选用欧洲联赛明星级后卫达柳斯·亚当斯。27岁的亚当斯身高1.85米,上赛季在西班牙联赛效力,打出过单场41分的数据。新疆男篮表示“亚当斯速度快,符合当代篮球发展趋势;助攻能力强,符合新疆男篮团队篮球理念;同时具备较强的个人攻击能力和求胜欲望”。

深圳:杰里米·帕戈、马西耶·兰佩新赛季将为深圳出战。帕戈上赛季已经在广厦为己正名,身高2.11米的内线外援兰佩也是NBA级别,其2003年首轮第30顺位被尼克斯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太阳,曾与姚明在火箭有过短暂的队友经历。之后其转战欧洲,曾是俄罗斯联赛得分王、MVP的当选者。

广厦:内线悍将霍尔曼将连续第三个赛季出战,帕戈走后,前NBA火箭球员考特尼·福特森在后卫位置顶上。福特森2011年在选秀大会落选,随即加盟罗马尼亚联赛,此后经历NBA辗转,回到欧洲证明了自己,2014年其荣膺俄罗斯联赛MVP,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效力。

吉林:三外援全部到位,伊后卫卡姆拉尼之外,新人为司职前锋的安东尼奥 ·克罗克(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场均数据为17.3分、5.1个篮板),以及中锋麦考林·托马斯,2011年与湖人签约进入NBA,随后相继效力过马刺、火箭、公牛勇士等队。

福建:小外援留用拜克斯,大外援签下前NBA内线J·J·希克森。1988年出生的希克森2008年第19顺位被骑士选中,2009/2010赛季开始作为首发大前锋出场,2010/2011赛季在詹姆斯离开后成为骑士核心,此后先后加盟国王开拓者、掘进、奇才等队。

上海:全新外援搭档,分别为法国内线盖尔雄·亚布塞莱与美国后卫吉默·弗雷戴特。前者身高2.03米,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作为2011年首轮第10顺位新秀的弗雷戴特身高1.88米,高中时代便曾被ESPN评为全美75大得分后卫。

本报记者 王晨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广东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