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评女篮:悲情带着温暖 难看清未来方向

央视点评女篮:悲情带着温暖 难看清未来方向

女篮的未来仍很模糊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央视《体育世界》栏目,点评了里约奥运会上女篮的表现。在央视看来,中国女篮目前处于新老交接的关键时刻,在告别老将的同时,新人们需要快速提升自己的水平,同时女篮也得适应如今世界篮坛的潮流,并作出一些改变。

“与男篮的满目疮痍相比,女篮的离开虽然悲情,却有一丝温暖。作为四朝元老,陈楠要在这一天与奥运会真正说再见了。从球场走下来,一路上都是要求与她合影的球迷。感谢陈楠,如果没有这位老将,或许女篮都无法出现在里约赛场,感谢陈楠,是时候让她享受属于她的生活了。

“老将们完成了历史使命,但马赫旗下的这支中国女篮,其实还没有完全做好接班的准备。至少从奥运的五场比赛,我们还很难看清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如今女篮打法越发男子化,强调身体对抗的今天,中国女篮曾经赖以生存的小快灵球风,必须做出全面的升级与改变。而以邵婷,孙梦然为代表的新生力量,必须在未来几年内,接受更多的国际大赛历练。”央视点评道。

在奥运女篮小组赛中,中国队5战1胜4负,无缘出线。其中对阵塞尔维亚一战,女篮在第三节被对手打爆的情况下,末节虽奋力反扑,却仍无奈告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