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年美国男篮:詹皇或再缺席 库里哈登望归队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很多美国媒体就开始展望东京奥运会了。近日《NBC体育》撰文指出,东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阵容,仍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可以确定的是,波波维奇将执掌这支球队的帅印,而很多顶级球星为了亚洲市场,也会选择随队前往。

2020年美国男篮:詹皇或再缺席 库里哈登望归队

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夺冠

让我们从最显而易见的事情开始,你很难精确的预测出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的梦之队阵容。到那个时候,一些球员可能会遭遇到伤病,无法参加,还有一些球员可能会因为合同问题,拒绝参战。那到了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究竟会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呢?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波波维奇会担任球队的主帅。随着世界上其他一些国家队实力的崛起,比如说加拿大男篮,到了下一届奥运会,美国男篮肯定会非常专注。

从阵容方面来说,里约奥运会的球员中,有哪些会继续在东京奥运会上亮相呢?首先就是杜兰特,之前杜兰特就表示,他希望能够超越安东尼,成为美国男篮奥运会得分最多的球员。到那个时候,他将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

其他年轻一些的球星中,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德安德鲁-乔丹、克莱-汤普森、吉米-巴特勒等人也有望回归,这些家伙都已经有了奥运会的经验。

除此之外,一些错过里约奥运会的超级巨星,也有望回归到这支队伍中。因为某些原因,这些球星都不愿前往巴西,但为了多卖几双球鞋,他们肯定会想要前往亚洲的。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你可能会看到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科怀-莱昂纳德、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等球星。之前詹姆斯曾经表示,他也会考虑参加东京奥运会,但那个时候,詹姆斯已经35岁,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度过了17个赛季,难道他希望用国际赛场作为自己的谢幕演出?

当然,今夏美国男篮选拔队的一些球员,可能也会入选2020年的美国男篮。到时候究竟会有谁,这你真的很难说。比如说奥拉迪波、温斯洛、德文-布克、英格拉姆、贾巴里-帕克,这些球员未来都有望迎来比较大的提升。

如果你想要知道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会由哪些球员组成,一个可靠的线索就是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如今篮球世界杯是在奥运会的前一年,到时候,前往中国打世界杯的球员,很可能会继续征战东京奥运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美国男篮:詹皇或再缺席 库里哈登望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