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岁老将仍是市场宠儿 韦德将推出4款签名袜子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德维恩-韦德离开了迈阿密热火转投芝加哥公牛,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虽然韦德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不过作为一名超级球星,他在市场中的号召力依然强大。

34岁老将仍是市场宠儿 韦德将推出4款签名袜子

韦德将推出4款签名袜子

德维恩-韦德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称自己与袜子公司Stance联合推出了4款签名袜子。根据Stance官方网站显示,这4款签名袜子的每双售价为18美元。从Stance一连推出四双韦德签名袜子来看,34岁的闪电侠在如今的市场上依然有不小的号召力。

今夏,由于和迈阿密热火在新合同上分歧明显,韦德放弃了继续留守迈阿密,在拒绝了丹佛掘金提供的高薪合同之后,闪电侠与公牛队达成的合同是2年4750万美元,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自从2003年即进入NBA,加盟热火以来,他已经为迈阿密整整效力了13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3.7分4.8篮板5.8助攻,并且为球队带来了三座总冠军。令人唏嘘的是,韦德在热火居然从未拿到过球队的最高薪水,而如今2年4700万签约公牛,倒是意味着他在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拿到球队的最高薪水。在加盟公牛之后,韦德将与多、巴特勒组成三巨头,新赛季的公牛队依然值得人们期待。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4岁老将仍是市场宠儿 韦德将推出4款签名袜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