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球迷攻陷首尔? 韩球迷叫嚣:8-0续写恐韩

中国球迷攻陷首尔? 韩球迷叫嚣:8-0续写恐韩

中国球迷为国足加油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及门户网站naver.com球迷留言,韩国媒体大肆渲染中国球迷3万之众进军首尔上岩体育场观看中韩世界杯预选赛大战,声称韩国足球圣地有被攻陷危机,希望更多球迷到场助阵。韩国球迷观点多样,有极端球迷声称,9月1日将是恐韩症新的开始,韩国队铁定8-0大胜,有球迷指责媒体拿爱国进行商业炒作,有球迷留言中国球迷人数众多给人一种不祥征兆。

韩媒在中韩对决之前已经开始煽风点火,开始拿客队球迷人数做文章,有媒体甚至称,中国方面从一开始竟然要求韩方提供5万张门票,的确有些太嚣张了。虽然韩国足协最终只给了中方1.4万张门票,但目前生活在韩国的留学生、商人等人数已经达到上百万之众,通过各种渠道买到门票人数有望达到或突破3万,韩媒呼吁球迷们发扬“红魔啦啦队”精神,为了韩国足球尊严一定要到球场看球。

中国球迷攻陷首尔? 韩球迷叫嚣:8-0续写恐韩

韩媒报道截图

韩媒称,上岩世界杯体育场是韩国足球的圣地,韩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就在这里夺得世界第四历史最佳战绩,也让全世界见识了“红魔啦啦队”的魔力,它对于韩国足球而言就是尊重和荣耀的象征,是韩国足球真正的圣地。面对来势汹汹的中国球迷助威队,韩国球迷自然有责任捍卫韩国足球圣地,率先打响中韩球迷战争第一枪。

韩国网站上网迷们留言也炸开锅,有极端球迷呼吁,“大家都要到现场支持国家队战中国队,哪怕进不了场在场外也要把对手的气势压下去”,“9月1日将书写恐韩症新历史,韩国队赢3个、5个?最终的结果恐怕是8-0”,“如果真让客队球迷攻陷上岩的话,人们会对政府失去信心,一定要让对手知道这里是韩国足球的主场。”“中国人这又采取人海战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有种不祥的感觉”。

有部分球迷则反感媒体的炒作行为,认为,“这纯粹就是借爱国一事进行商业炒作,即便上岩主场被6万名中国球员全部占据了又能怎样?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在上岩似乎没啥可吹嘘的记忆吧(笑)”,“还是最好不要用圣地之类的字眼,咱们又不是穆斯林国家,我看这些记者都跟孩子似的,啥都敢写”。

有球迷对中国球迷的到来充满期待,“真希望把6.5万张门票都给中国球迷,如此众多人数到韩国吃住玩,再加上回去再带点土特产,一人按30万韩元消费的话,那可是200亿韩元的巨额收入呀(笑)”,“既然这么多中国人要来现场看球那就遂了他们愿,拿出5万张球票给他们,门票价格翻倍,分别涨至30万、50万,中央区看台涨至100万,VIP看台涨至300万,把赚来的钱都用于韩国青少年足球培养上。”

有一些球迷则借机发牢骚,有球迷留言表示,“这时候知道让我们到现场捧场了,门票卖得与英超门票价格差不多,这哪是我们工薪阶层看的啊,想去,可真没钱”,“我是真想去现场,但我是工人要上夜班”,“我们是想支持国家队,但首先要填饱肚子再说”,“学生要准备就职考试、职员要没完没了地加班,看来只能希望老爷爷带着孙子到现场凑人数了”,“希望现场警察要多去呀,预感到要出事”。(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