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或追逐热火两冠控卫 前火箭主控亦是候选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华盛顿媒体分析认为,由于沃尔在休赛期接受了膝盖手术,奇才应该在自由市场追逐一名控卫,来提升一号位上的深度。前热火两冠控卫钱莫斯火箭旧将劳森都是可能的候选。

奇才或追逐热火两冠控卫 前火箭主控亦是候选

钱莫斯今年3月被灰熊裁掉

今年夏天,沃尔两个膝盖都接受了手术,他恐怕要缺席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的比赛。沃尔至今依然没有复出时间表,所以他无法参加常规赛初期的比赛也是有可能的。

早在2012-13赛季,奇才就遭遇过相似的处境。当时,奇才心存侥幸,没有及时补强,而是希望当时还是菜鸟的比尔以及A-J-普莱斯来暂时填补沃尔休战的空缺。结果那个赛季,奇才只赢了29场比赛。

如今,奇才要记住教训,力争再签下一名控卫,来提升一号位上的深度。目前,奇才后场主要替补是特雷-伯克和刚刚加盟NBA的欧洲后卫萨托兰斯基。伯克在爵士时期就被证明是难堪大任,萨托兰斯基则初来乍到,能否适应NBA的强度还是个未知数。

而在目前自由市场上,奇才还有一些选择,比如钱莫斯和劳森。钱莫斯曾效力热火,是球队两夺总冠军的主力控卫。上赛季在灰熊,钱莫斯每36分钟能够得到17分,只是遗憾遭遇伤病,惨被球队裁掉。

钱莫斯现在恢复得不错,他已经在寻求重返球场。对于奇才而言,钱莫斯能够带来总冠军的经验。在沃尔休战期间,钱莫斯能够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他拥有不错的远投和防守能力,可以帮助球队。

至于劳森,他去年夏天加盟火箭,被球队寄予厚望。但遗憾的是,劳森没能和哈登产生化学反应,最终被球队抛弃。作为一个曾在联盟证明过自己的控卫,劳森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同样能帮助奇才渡过沃尔缺阵的困难阶段。

奇才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兰斯-史蒂芬森,他上赛季效力灰熊期间场均能够得到14.2分。不过史蒂芬森是著名的刺头球员,今夏自由市场没有球队敢要他。奇才想要签史蒂芬森,必须要充分考虑随之而来的风险。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或追逐热火两冠控卫 前火箭主控亦是候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