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主帅:信任阿联能力 他能在NBA里立足

前男篮主帅:信任阿联能力 他能在NBA里立足

阿联在里约奥运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作为前男篮主帅,王非也对阿联此次前往NBA,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王非看来,阿联在里约奥运会里的出色表现,成为了此次重回NBA的敲门砖。

“他对于中国队至关重要,在里约场均能够拿到20+,无疑是一项非凡的成就。我很欣赏他的能力,也认为他有能力在NBA里立足。”王非这样说道。

在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中,尽管中国队小组赛连败五场出局,不过阿联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他场均贡献20.4分6.6篮板,其中场均得分排名前三。

不过王非随后话锋一转,批评男篮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从奥运会上的表现来看,我们需要改进许多地方,才能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在技战术方面,我们已经落后了,而且与对手存在巨大的差距。姚明的时代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无疑是伟大的,但现在我们已经不再具备这方面的实力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