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寄语阿联:恭喜回到NBA 现在的他最强大

大巴寄语阿联:恭喜回到NBA 现在的他最强大

巴特尔与阿联对抗多年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易建联已经正式与湖人签约,他的合同细节也已曝光。除了基础年薪外,湖人将根据阿联的出场次数,逐级增加他的奖金。而作为前辈,巴特尔期待这一回,阿联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

“我们作为前辈,恭喜阿联能够再次回到最高的篮球联盟。现在阿联的年龄,经验,包括球场上的能力是最成熟,最强大的时候。因此他能得到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这机会是他自己争取的。希望阿联再次回到这个球场,能让大家感受到真正的顶级的阿联,也希望他这一次能顺顺利利,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巴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至于阿联合同的具体细节,如果他出场数达到20场,将可以得到228.7万美元;出场数达到40场,将可以得到457.4万美元;而出场数达到59场,将可以得到686.1万美元。从合同来看,只要阿联能打出自己的水准,拿到工资加全额奖金,还是很有希望的。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