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将:失邓肯马刺仍能争冠 波帅在就有竞争力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近日,马刺名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接受采访,他认为马刺虽然失去了蒂姆-邓肯,但新赛季依然有机会夺冠。

上将:失邓肯马刺仍能争冠 波帅在就有竞争力

海军上将仍看好马刺

今年夏天,马刺的阵容有了很大变化,邓肯宣布退役,马刺失去了过去19年间的根基。另外,大卫-韦斯特、马扬诺维奇离去,鲍里斯-迪奥被交易,火箭失去了几个主要轮换。好在,他们成功引进了保罗-加索尔大卫-李,内线深度得到补强。再加上莱昂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丹尼-格林都还在,马刺仍不容小觑。

罗宾逊认为,邓肯退役是马刺的损失,但只要波波维奇在,马刺就有竞争力。

“邓肯的退役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这一点很明显,”罗宾逊说道,“他就像是我的一个小老弟,我就是享受看他打球,跟他一起成长。”

“好在,波波维奇教练和总经理布福德还在,马刺整个大家庭在持续建队方面做了很棒的工作,马刺依然非常、非常有竞争力。我觉得下赛季我们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在失去邓肯后,马刺的防守肯定会有下滑,再加上帕克和吉诺比利又老了一岁,马刺想要像上赛季那样拿到60+个胜场数不太现实。不过,按照ESPN的预测,马刺新赛季在西部仍能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勇士队,他们的胜场数在54-57个左右。虽然相较上赛季有所退步,但马刺仍是冠军竞争者。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将:失邓肯马刺仍能争冠 波帅在就有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