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满被看低!湖人众小将提前开练 阿联要抓紧了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科比退役后的首个赛季,湖人不被看好,ESPN更是预测他们将是西部倒数第1。回击质疑的最好方式就是行动,湖人众多年轻球员已经早早开始训练,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而对刚刚加盟湖人的易建联来说,他也要尽快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去了。

不满被看低!湖人众小将提前开练 阿联要抓紧了

兰德尔训练

2016年榜眼英格拉姆此前正式和湖人完成了签约,他签约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庆祝,而是来到了湖人训练馆训练。而在整个休赛期,频繁出入湖人训练馆的绝不仅仅是英格拉姆

像丹吉洛-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新秀祖巴茨、安东尼-布以及塔里克-布莱克,他们都是训练馆的常客。在湖人健身力量教练迪弗朗西斯科的指导下,这些球员正积极为新赛季做准备。

湖人官方推特也关注着球队年轻球员的训练情况。其中在晒出的一张兰德尔的训练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兰德尔现在肌肉线条非常明显。兰德尔一直是一名强壮的球员,如今他继续增加肌肉,新赛季必定会更加难防。

虽然湖人其他球员没有练出像兰德尔那样的肌肉,但这些球员在一起训练,已经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是一支肯努力的团队,必定会有光明的未来。

湖人小将们这么早开训,对于易建联来说,是压力也是一种动力。阿联刚刚和湖人签约,他新赛季要面临着激烈的内线竞争,对手大多是想要出人头地的年轻球员。因此,对于新赛季的备战训练,阿联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满被看低!湖人众小将提前开练 阿联要抓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