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答案2006年曾险些联手KG 遗憾!2超巨擦肩而过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据前76人总经理比利-金透露,2006年,“答案”阿伦-艾弗森希望自己能被交易到森林狼,联手凯文-加内特

答案2006年曾险些联手KG 遗憾!2超巨擦肩而过

如果加内特和艾弗森联手?

2006年12月19日,76人将艾弗森送到了掘金,换来了安德烈-米勒乔-史密斯以及2017年的两个首轮签,艾弗森同卡梅隆-安东尼联手。而据金透露,事实上掘金并非艾弗森的首选,其首选是森林狼,他想同当时的“狼王”加内特合作。

翻看10年前的资料不难发现确有此事,当时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愿意加盟森林狼,同加内特联手去冲击冠军。加内特在得知艾弗森的态度后也表示:“来吧,我非常欣赏艾弗森,我张开双臂迎接他到来。凯文-麦克海尔呢?快把艾弗森换来。”

当时76人跟森林狼确实谈过交易,76人对森林狼后卫兰迪-弗耶很感兴趣,但是森林狼一方面不愿意放人,另一方面弗耶当时是菜鸟年薪仅为244万美元,森林狼还需要搭上很多筹码才能配平薪金,那个赛季艾弗森年薪1700万美元。

最终,森林狼放弃换艾弗森,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解释说:“不会有交易了,不是说我不喜欢艾弗森,这只是出于财政上的考虑,我们无法在财政上搞定这个交易。”

得知交易失败后,加内特非常失望,他在采访中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他表示得到艾弗森本是一件完美的圣诞礼物。就这样,艾弗森与加内特擦肩而过,错过了联手。

某种程度上,这笔未能完成的交易改变了历史走势。2006-07赛季,森林狼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后加内特选择离去,他加盟了凯尔特人雷-阿伦保罗-皮尔斯组建三巨头,他很快完成了自己的夺冠愿望。倘若当时艾弗森和加内特成功联手,恐怕近10年的NBA历史都会被改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答案2006年曾险些联手KG 遗憾!2超巨擦肩而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