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名宿狂赞雄鹿新星 解决一顽疾能成全明星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索恩-梅克的雄鹿队进一步充实了自己的天赋,年轻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未来被人们看好。作为昔日马刺队的名宿,乔治-格文也对雄鹿阵中一名球员刮目相看。

马刺名宿狂赞雄鹿新星 解决一顽疾能成全明星

字母哥获马刺名宿称赞

乔治-格文谈到了雄鹿队阵中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格文表示:“我看到了这个希腊的年轻人,如今他做到了一些我当年做到了的事情,但是他的投篮还不够稳定,这是他的毛病。”的确如乔治-格文所说,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虽然天赋异禀,不过毕竟是年轻球员,在投篮方面他的确还需要提高。

22岁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身高达到了2米11,被称为希腊版杜兰特的他却是一名锋线球员,相比于杜兰特,阿德托昆博的投篮的确需要改进,新秀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4.7%,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投篮命中率提升到了50.6%,不过他三分球命中率却跌至了25.7%,作为一名被贴上KD标签的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投篮的确不太稳定。

或许是年轻都喜欢用天赋解决问题,雄鹿队阵中的年轻俊才在过去的这一个赛季中,投篮都成为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无论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还是迈克-卡特-威廉姆斯,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竟然都不足30%,球队阵容中只有米德尔顿一个人有稳定的三分球输出。

为了让年轻球员更快的成长,雄鹿队今夏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老将杰森-特里,并预计将会和神射手诺瓦克续约,这些外线老将都会给年轻球员提供必要的帮助,让他们在三分球上得到进步,如果雄鹿的年轻人能够解决好外线投篮的问题,新赛季他们必定会有番作为。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名宿狂赞雄鹿新星 解决一顽疾能成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