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州一城市恐因阿杜叛逃更名 改用韦少名字?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部分俄克拉荷马民众至今仍然无法接受杜兰特叛逃的事实。当地一位居民就在网上发出请愿书,希望将当地的杜兰特市改为韦斯特布鲁克市。

俄州一城市恐因阿杜叛逃更名 改用韦少名字?

杜兰特和韦少

杜兰特市是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座城市,当地人口为15586人。值得一提的是,这座城市本来就叫杜兰特市,并不是以杜兰特的名字命名的。即便如此,这座小城恐怕也要因为杜兰特逃离雷霆的行为而被迫改名。

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位居民莱安-纳扎里就在网上发出请愿书,希望将杜兰特市的名字改为韦斯特布鲁克市。

“女士们先生们,伟大的俄克拉荷马州已经遭到了背叛。”纳扎里在请愿书上写道,“正如你们所知,杜兰特已经逃离俄州,他深深地伤了我们的心,让我们一直深爱着的雷霆受到重创。俄州政府甚至愿意为杜兰特提供内阁位置,但他仍然抛弃了我们,这种行为太可恶了。所以,我认为政府有责任将杜兰特市改为韦斯特布鲁克市。韦少才是对这里忠诚的人,我们相信他,而他将带我们的球队走向荣光。”

今年夏天,韦少与雷霆重签了合同,新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8500万美元,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

纳扎里在网上发出这份请愿书后,目前已经得到了将近600人的签名。这份请愿书还将会被寄往俄州州长法林以及杜兰特市长霍夫曼的手中。

需要指出的是,纳扎里并不是杜兰特市的市民,他居住在埃德蒙德市,距离杜兰特市有3个小时的车程。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俄州一城市恐因阿杜叛逃更名 改用韦少名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