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骂詹皇之人欲重返球场 曾助热火两获总冠军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前热火总冠军控卫马里奥-钱莫斯在推特宣布,自己的跟腱伤已经恢复,可以重返球场。不过 ,目前还没有传出有球队愿意追求钱莫斯,他短期内恐怕将和诺里斯-科尔一样,处于待业状态。

怒骂詹皇之人欲重返球场 曾助热火两获总冠军

钱莫斯欲重返球场

“终于被允许重返球场了,这五个月真是漫长,但我们不会抹灭那些使你变强的经历#就像从未离开一样回归。”钱莫斯在推特写道。钱莫斯身高6尺2寸(187厘米),司职控球后卫,是热火2008年总第34顺位选秀。他在热火效力了7个多赛季,帮助热火获得2012年和2013年总冠军。

在热火的两个总冠军赛季,钱莫斯一直是球队的先发控卫。在2012年季后赛中,钱莫斯场均得到11.3分3.9助攻1.2抢断,命中率达到44.2%,三分命中率达到35.9%。2012年6月20日,在热火对阵雷霆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钱莫斯15投9中,全场得到25分3助攻,帮助热火击败雷霆。

钱莫斯拥有极强的中远投能力,这让他可以成为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三巨头的帮手。2013年12月19日,在热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钱莫斯一度和詹姆斯强势对骂,让詹姆斯暴跳如雷。因为钱莫斯的坚持,詹姆斯最后还向钱莫斯道歉,钱莫斯当时在热火的地位可见一斑。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和伤病的影响,钱莫斯的进攻能力下降,防守软肋又暴露无遗,2015年11月11日被交易到灰熊。钱莫斯被交易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戈兰-德拉季奇加盟热火。钱莫斯加盟灰熊过后一度打得非常不错,连续7场比赛得分上双,可惜他在2016年3月10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跟腱撕裂,被灰熊直接裁掉。(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