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抱总冠军奖杯返乡 一年前他还饱受质疑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2015年夏天,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签订了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很多人质疑他漫天要价。现在一年过去了,汤普森衣锦还乡,抱着总冠军奖杯回到加拿大。

汤普森抱总冠军奖杯返乡 一年前他还饱受质疑

特里斯坦-汤普森抱总冠军奖杯返回加拿大

“我现在得到了一个(总冠军)戒指,并把它带回家乡(加拿大),就像当初科里-乔(科里-约瑟夫)一样。”汤普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且配上了一张拿着总冠军奖杯的图。2016年总决赛,骑士在大比分1-3落后的背景下完成逆转,获得总冠军,汤普森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骑士的先发中锋,汤普森2016年季后赛全部先发出场。总决赛期间,他场均打出得分篮板两双,得到10.3分10.1篮板0.9盖帽,命中率高达63.6%,在骑士的攻防体系中都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在勇士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膝盖受伤缺阵的背景下,汤普森还一度成为骑士内线的攻坚利器。

汤普森用自己的表现平息了曾经所有的质疑,成为骑士名副其实的总冠军拼图。汤普森2015年夏天成为自由人的时候,多次拒绝骑士千万年薪的报价,一定要索要顶薪合同。这在当时看来属于漫天要价,因为他职业生涯没有打出一次得分篮板两双,不属于NBA顶级内线。

因为这个原因,汤普森整个夏天都在口水中度过,成为人们的笑柄。骑士老大勒布朗-詹姆斯和汤普森的个人关系非常好,和汤普森又是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他积极推动骑士续约汤普森。汤普森最终和骑士签订了一份5年8200万的合同,当时被很多人认为是垃圾合同。

现在一年过去了,一切质疑都烟消云散,汤普森手里的总冠军奖杯说明了一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