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自曝脚伤接近痊愈 坚信西班牙本能赢美国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今年2月份,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接受了脚部手术,他因此错过了里约奥运会。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小加自曝他的脚伤接近痊愈。

小加自曝脚伤接近痊愈 坚信西班牙本能赢美国

小加脚伤接近痊愈

在2月份灰熊同开拓者一战,小加首节比赛就因伤退赛,检查结果显示,其右脚舟骨出现无位移骨折。很快小加接受了手术治疗赛季报销,他整个赛季只打了52场比赛,出勤率创生涯最低纪录。在出战的比赛中,小加场均拿到16.6分、7个篮板、3.8次助攻。

好在,经过半年时间休养后,小加的伤势接近痊愈,他表示:“我现在感觉很棒,渴望出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想念比赛、上场打球享受篮球。种种迹象显示我的脚伤恢复顺利,伤势恢复没有出现反复。近期我在跟青年队合练,进行了半场战术演练之类的。”

对于缺席里约奥运,小加感到非常遗憾,如果再给他几周时间,他就可以赶上奥运。小加说道:“就差两周时间,时间太仓促,如果强行出战会面对风险,所以我不得不放弃。”

本届奥运会,没有小加的西班牙拿到铜牌,他们在四强赛输给美国无缘争夺金牌,但在铜牌争夺战击败澳大利亚拿到铜牌。小加认为,西班牙本有机会击败美国,西班牙最终不过是以76-82输球。

“西班牙配得上这枚奖牌,他们给对手制造了麻烦,他们感觉自己本能击败美国,”小加说道,“那场比赛不算是一场场面华丽的比赛,我不知道他们击败美国队的机会有多大,但是你也能看到,他们本来有机会击败美国。”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自曝脚伤接近痊愈 坚信西班牙本能赢美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