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评鲁能:马加特首秀令人失望 德扬仍强势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做客1-3不敌韩国劲旅首尔FC。赛后FIFA官网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称马加特的亚冠首秀令人失望,金敬道 的红牌让鲁能的情况变得更糟,而德扬则被评为1/4决赛首回合的最佳球员。

FIFA官网在文章的一开始就表示,马加特的亚冠首秀令人失望,“鲁能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1-3不敌首尔FC,处在了出局的边缘。德国主帅马加特以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表现,开启了他的亚冠征程。”

FIFA评鲁能:马加特首秀令人失望 德扬仍强势

亚足联官网关注鲁能

对于首尔的表现,FIFA官网则给予了高度评价,“首尔在主场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与赛前的预计一样,首尔的开局非常完美,一度取得两球的领先。马加特带领的鲁能由蒙蒂略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城,就在鲁能准备反扑将比分扳为2-2平时,阿德里亚诺接到德扬的传球破门,首尔再次取得两球的领先。全场比赛,鲁能始终处于追赶者的境地,当金敬道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后,鲁能的情况变得更为糟糕。”

而且在FIFA官网看来,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4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就是来自首尔FC的德扬,“德扬曾经和首尔经历一个难忘的亚冠赛季,2013年,他打进7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帮助首尔打进了决赛。3年后,尽管德扬已经年满35岁,但是他的发挥依旧强势,本场比赛和阿德里亚诺的配合,就证明了他依旧处于自己的巅峰期。”

除此之外,FIFA还点评了上港和全北的比赛,“阿根廷中场孔卡,前巴西国脚胡尔克受到伤病困扰不能出场,埃里克森的球队最终在主场和全北现代0-0互交白卷。全北的莱昂纳多上半场的射门击中立柱,而上港的武磊也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的机会,最终两队只能握手言和。”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