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赛后放假四天休整 马加特:继续努力

齐鲁网首尔8月2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张伟)结束了在客场与FC首尔的亚冠比赛,山东鲁能全队今天返回国内。据悉鲁能全队放假4天,而两名国脚蒿俊闵赵明剑 从首尔直接前往沈阳备战国家队世预赛。

按照目前消息来看,此次回到济南,球队外援和外籍教练组没有返回,将会选择简单放松,毕竟之前的这段时间球队的备战比赛十分“魔鬼”。而国内球员方面,吴兴涵、刘彬彬、韩镕泽 、李松益(数据)、王彤等球员回到了济南,然后将会各自休息调整,4天之后再次集结备战联赛和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

鲁能亚冠赛后放假四天休整 马加特:继续努力

鲁能亚冠后休息调整

对于客场1-3的比分,悲观的山东球迷认为,两个球的差距,回到主场鲁能要想2-0以上的比分很难,毕竟FC首尔全队整体配合娴熟;而乐观者则是认为,蒙蒂略攻入的一球实在关键,拥有一个客场进球,这场亚冠八强大战还有一拼。对于这场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赛后认为,比赛当然还没结束,球队在客场进了一个球,蒙蒂略的表现让球队仍然有希望,山东鲁能回到主场会继续努力。

同时,对于本场比赛,FIFA官网也给予了关注,其中在点评鲁能不敌首尔的比赛时大加赞扬了首尔前锋德扬的表现,同时谈到了球员金敬道 的红牌和主帅马加特的亚冠首秀,期待鲁能表现能有起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