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奇尼?佩帅? 曝华夏幸福48小时内官宣新帅

本季中超仅剩最后7轮比赛,而上半程还曾高居联赛第二的华夏幸福,近9轮联赛仅取得1胜2平6负的糟糕战绩,积分榜排名也随之下滑至第五,距离联赛第四上港已经有了3分之差。作为志在中超处子季冲击亚冠的新军,来势汹汹且投入重磅的华夏幸福,当然不愿接受这样的成绩。目前该队距离联赛第6的广州富力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按照目前华夏的下滑趋势,若再不采取“必要行动”,可能最终甚至会跌出联赛前6!

因此为了在仅剩的最后7场比赛中放手一搏,冲击亚冠,华夏幸福果断决定换帅——未来48小时内将正式官宣新帅,执教球队刚满一年又一周的李铁,将面临下课窘境——不过考虑其刚刚成为了华夏地产沈阳区代言人,秉承互相间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排除华夏幸福给予李铁一个挂名俱乐部类似“顾问”的“虚职”。

李铁下课,谁来接管?事实上,华夏幸福高层早已在欧洲布局,寻觅真正如雷贯耳的大牌主帅,以期给俱乐部乃至整个中超带来轰动。既然要换,必须是耳熟能详、具备真正执教硬料、更能让帐下球员心悦诚服的国际级名帅!

早在10多天前,意大利天空体育就曾曝出曼奇尼可能会接手华夏幸福帅位的流言。事实上,这也绝非空穴来风,本月8号,曼乔与国米新投资方苏宁因为“各方面关系紧张”,最终黯然离职。考虑到新赛季欧洲联赛已徐徐拉开帷幕,而曼帅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新工作。因此,华夏幸福方面的高薪邀约,极有可能最终打动曼奇尼,使其彻底放弃在欧洲主流球队间寻觅新合同的念头,辗转来到中超,开启自己执教生涯的新篇章——可以说,一旦曼乔最终成行,无疑将是“银狐”里皮之后,中超迎来的又一位世界级名帅,就目前中超赛场而言,曼奇尼无论在综合能力等各方面,还是在年薪待遇、名望和影响力上都力压恒大斯科拉里,成为“中超第一帅”!

曼奇尼?佩帅? 曝华夏幸福48小时内官宣新帅

河北华夏幸福新帅会是曼奇尼吗?

而同样具备“前曼城(数据) 主帅”身份的“工程师”佩莱格里尼,亦是华夏幸福新帅的备选之一。上赛季率领曼城拿到英超第四后,工程师不得不交出帅印,把位置留给了大驾英超的瓜迪奥拉。佩莱格里尼赋闲已有3个月时间,目前中超与日俱增的影响力以及不菲的薪资待遇,也足以吸引工程师执教华夏幸福。

如若曼奇尼执教华夏,将与身在中甲的权健卡纳瓦罗、深圳西多夫、武汉费拉拉实现AC米兰国际米兰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意甲系大集合。考虑到华夏锋线外援热尔维尼奥、拉维奇都有过征战意甲的经历,大牌外教与超级外援之间的配合搭档,至少在默契度方面不成问题。而曼奇尼的理想主义技术流体系,也与华夏幸福方面追求美丽足球的愿景相符。

而佩莱格里尼挂帅华夏也有其自身优势,母语西语且精通英语的他,可以与阵中所有外援顺畅沟通。工程师稳健的执教风格,或许也能使华夏幸福本赛季最后7轮比赛顺利收官。

从目前态势而言,风传华夏幸福主帅必属“前曼城主帅”,曼乔的可能性远高于佩莱格里尼,华夏在选帅方面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作风,可能会在官宣之际震撼到整个中超。

至于李铁首席幕僚,过去一年华夏能够取得冲超成功,中超处子季长期处于联赛高位的关键人物,第一助教郑斌,则有可能在教练组大洗牌后成为唯一的留任者——精通西葡语的他,有望改任华夏预备队主帅。

李铁下课后,土帅在中超的生存空间将进一步趋于萎缩——目前国安谢峰和永昌李金羽都是临时代理主教练,“全职主帅”只有辽足的马林和建业贾秀全两人。

华夏幸福原定于本周双休日结束为期近一周的中超间歇期休假,不过俱乐部方面已经通知除随国足在沈阳备战12强赛的姜宁 、丁海峰以外的所有球员及工作人员,必须在本周五晚前全部归队,提前结束假期。可以预见的是,或许在本周六,华夏幸福就将正式官宣新帅,到底是明媒正娶曼奇尼还是备胎佩莱格里尼,届时谜底也会正式揭开。

真是曼尼奇的话,未来7轮曼乔极有可能抢走联赛的多数风头——尤其是联赛末轮华夏幸福做客同上海上港的比赛,考虑到目前两队联赛第4、5位的排名,联赛收官战,极有可能是两队亚冠资格赛门票的终极争夺,曼奇尼曾与埃里克森在拉齐奥有过一段极为成功的共事经历,届时的师徒决必将引爆眼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