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中生暴打日本拳王 高考在即抽时间训练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2016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赛区”对决中,90后拳手成为了中国战队的绝对主力,虽然最终总比分落后于日本80后冠军联队,但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与昂扬斗志让所有人动容。

中国高中生暴打日本拳王 高考在即抽时间训练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梁启超的一篇《少年中国说》诠释了培养青少年对一个国家与民族的重要性,科技文化如此,体育搏击亦是如此。在刚刚结束的“2016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赛区”对决中,90后拳手成为了中国战队的绝对主力,虽然最终总比分落后于日本80后冠军联队,但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与昂扬斗志让所有人动容。尤其是刚刚成年的高三学生罗俊峰,在第一回合痛击日本SKKB超轻量级冠军千野阳佑,险些将其KO出局,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年轻一代拳手的力量。

中国高中生暴打日本拳王 高考在即抽时间训练

罗俊峰将在明年六月参加高考,平时课业压力很大,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到学校里上课,他说:“我觉得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正是凭借对胜利的渴望与对搏击的一腔热忱,他抽出仅有的休息时间去进行训练。在与千野阳佑的比赛中,罗俊峰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沉着与凶悍,第一回合的组合拳多次连续命中对手,打的日本冠军摇摇欲坠。可无奈由于身体正处于发育阶段,再加上平时还要上课训练时间较短,罗俊峰在第二回合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在对手的猛烈回击下他还是咬牙坚持,顽强的站到了最后。虽然最终以一分之差输掉比赛,但他无疑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己无比巨大的潜力。

中国高中生暴打日本拳王 高考在即抽时间训练

在泰国、日本与美国等搏击产业发达的国家,因为搏击普及度高与受到尚武精神的影响,有很多选手在孩童时代就开始进行系统的搏击训练,并有一部分已经参与到激烈的职业比赛当中,大众对搏击的认可和深厚的普及程度让这些国家有着大量的搏击后备人才。而“英雄传说”无疑成为了中国职业搏击选手的摇篮,在这里走出了康恩、徐琰等中国第一批职业拳手,他们远征世界各大赛场的身影将永远被载入中国职业搏击史册。2015年,“英雄传说”开始着重培养新一代职业搏击选手,年轻的中国战队屡次与世界各国顶级拳手交锋,他们被击倒后爬起,在失败中寻找不足,在胜利的光环下向更高点发起冲击。“英雄传说”给了他们磨砺自己的战场,同时也提供了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中国职业搏击的未来必将由他们托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