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悍将:遗憾特纳离队 会看转播了解他近况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特约撰稿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大个子凯利-奥利尼克明白,他必须和上赛季并肩作战的队友艾文-特纳告别了,但这并没有让他好受一些。

绿军悍将:遗憾特纳离队 会看转播了解他近况

奥列尼克遗憾特纳离队

在绿衫军效力的两个赛季中,特纳不仅是主帅斯蒂文斯手中一件全能的武器,还和许多队友建立起了身后的友谊,比如奥利尼克。今夏特纳的离去对于绿衫军而言是个损失,但他们也引进了不少新援补上了他的位置,同时开拓者开出的4年7000万大合同对特纳而言也是难以拒绝的。

“特纳是个难以置信的人。他要离开真的是太糟糕了”奥利尼克接受采访时说,“这对他是好事,真的是好事。但对我们来说这很艰难。生意就是这样。特纳在联盟混了很久了,他和大家关系处的不错,他也是个伟大的队友。但是球队和球员都要做出对他们最好的决定。”

奥利尼克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何与特纳关系如此密切。

“我不知道,他是个十分高尚的人。他对于生活的理解和看法与很多人不同。他经历了很多,他在人生中,甚至在大学里都是那样出类拔萃的人。他在费城的时候过得并不是很顺利,但他对这些都很释然。”

“他是那种乐于帮助别人的家伙。我认为只要是他说的话,人们一定会非常尊重。他永远活的非常真实,每次你和他谈话都是百分之百的真实。你知道你会从他那里得到什么。而且他会给你他最真实的意见。我觉得这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奥利尼克说,虽然以后不是队友了,但还是会通过电视转播关注特纳的近况。

“我必须得看看一些比赛的录像,看看他最近怎么样。”奥利尼克说,“但是我当然会和他继续保持联系。”

“我们会想念埃文。”绿军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说,“他是那种不仅仅为自己打球,而且为自己队友打球的人。当我们一起在场上打球的时候,我会交出球权,让他来组织进攻。我们绝对会怀念这些的,但是他的离开会是别人的机会。我知道马库斯-斯玛特已经准备好了,他很努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悍将:遗憾特纳离队 会看转播了解他近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