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球员恶意飞铲致对手断腿 被判入狱一年

威尔士球员恶意飞铲致对手断腿 被判入狱一年

因恶意犯规而入狱的威尔士球员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足球是一项身体对抗激烈的运动,在足球场上球员的断腿惨剧也时常发生,但是犯规球员因此遭受刑事处罚的事例却并不多见。而据国外媒体《theworldgame》的消息,威尔士联赛卡纳芬队的球员威廉姆斯缺因为铲断了对方的腿被判处入狱12个月。

2015年的10月份,在一场威尔士联赛杯的比赛中,卡纳芬队与布林福德队狭路相逢。比赛进行的非常的激烈,在比赛中,效力于凯芬队的威廉姆斯对布林福德队球员巴罗报复性蹬踹,导致后者胫骨与腓骨的骨折,后者的伤势十分严重,截至到目前为止,巴罗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

当值的主裁斯托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可能是我当裁判以来看到的最恶劣的犯规,这并不是犯规,他就是踢人,根本没想踢皮球。”受伤的巴罗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为何,威廉姆斯十分的生气,他对着我大喊,我看见他从我的背后跑过来,然后将我铲倒。我想跳起来,但是他踢到了我的腿,我随即倒在了地上。”

事发一年后,威尔士当地的司法部门也对威廉姆斯进行了处罚,当地司法部门认为威廉姆斯此举是明显的恶意伤害,因此判罚威廉姆斯入狱服刑12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足球运动员首次因为在球场上的恶意犯规而被判刑或者遭到逮捕。2012年的12月份,在日本的一场室内五人足球比赛中,前日本五人制足球国脚原田健司在比赛中犯规踢向一名22岁大学生选手的脖子,导致对方受伤倒地不起。而在赛后,原田健司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日本警方逮捕。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