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呼吁球迷保卫主场 已有3万中国球迷购票

腾讯体育8月25日 综合韩国媒报道,中国足协为了彻底摆脱“恐韩症”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早早开始国家队集训,为战胜韩国队开出重奖,同时将动员更多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韩媒已经向本国球迷发出呼吁,为了保卫主场上岩世界杯体育场,希望有更多球迷能够在看台上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呐喊。

韩媒呼吁球迷保卫主场 已有3万中国球迷购票

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

韩媒大肆报道中国足协为世界杯预选赛准备了总额6000万元人民币奖金,单场赢球奖为300万元人民币,而中国队在之前预选赛时赢球奖仅为50万元,另外赞助商还开出了3000万元鼓励奖,各种奖金加起来有望达到1.5亿元人民币。韩媒认为此举就是希望中国队能够时隔16年再度杀进世界杯决赛圈,朝着实现足球中国梦迈出扎实一步。

中国为了备战与韩国队一战,让中超联赛为国家队比赛让路,国家集训队人员提前在高原进行赛前集训。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非常羡慕中国队有如此大块时间进行集训,因为他的队员只有到29日才能全部报到,中国队从赛前备战方面已领先一步。

中国足协对于客场比赛球迷加油助威相当看重,除了主办方为中国足协提供了1.5万张门票之外,还鼓励更多在首尔工作学习的中国队球迷纷纷涌入球场,共同为中国队呐喊助威。据韩国足协官员透露,即将进行中韩大战的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可容纳6.5万名观众,目前通过各种渠道购票的中国拥趸人数已经达到3万人之多。

韩媒对于相当疯狂的中国球迷现场有可能占到上风有些担忧,因为球迷们关注国家队比赛的热情会根据对手而出现起伏,韩国队去年10月与牙买加进行国家友谊赛时到场球迷人数仅为2.8万人。韩媒已经向全体球迷发出呼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捍卫主场尊严。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