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5日稳胆推荐 西汉姆主胜可期

[爱拼ap888]25日稳胆推荐 西汉姆主胜可期

西汉姆联VS久尔久

开赛时间 2016-08-26 星期五 02:45

西汉姆联新赛季联赛表现一般,取得1胜1负。联赛首轮比赛就作客1-2输给切尔西(数据),而次轮比赛则主场1-0击败伯恩茅斯有所起色。久尔久目前取得1胜1平3负的战仅仅排名罗甲第11位,目前场均失球数高达2.4个,尤其客战1平1负表现不振。

最近10场比赛中,西汉姆联取得3胜3平4负表现一般,而久尔久则取得2胜4平4负更为落后。双方至今为止共有3次碰面,连同最近一场比赛双方战平,至今为止久尔久保持1胜2平不败战绩,上个赛季欧罗巴赛场上正式久尔久总比分4-3淘汰了西汉姆联。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31 5.10 10.20,西汉姆主场让出1.5球深盘,可见实力人气远超对手,结合大小球2.75盘口较深,西汉姆有力在主场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