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爱将返NBA加盟森林狼 他曾场均砍下28分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曾在火箭姚明合作,曾在上海队为姚明效力的约翰-卢卡斯三世重返NBA,与森林狼签约,为争取留队名额努力。

姚明爱将返NBA加盟森林狼 他曾场均砍下28分

卢卡斯加盟森林狼

中国球迷对于卢卡斯不会陌生,这名控卫曾在2005-06赛季以及2006-07赛季效力火箭,和姚明是队友。姚明在2009年成为上海队的老板,卢卡斯接受姚明邀请加盟上海队,在2009-10赛季场均砍下28.3分,帮助上海队闯入四强。

这位火箭以及上海队旧将,上赛季在波多黎各联赛打球,他如今回归NBA,与森林狼签约。33岁的卢卡斯已经打了11年职业篮球,打过NBA,征战过发展联盟,也曾赴海外淘金,除了中国和波多黎各联赛之外,还去过欧洲。

卢卡斯在NBA打了7年球,场均出战12.3分钟得到4.8分1.5助攻。卢卡斯在发展联盟打过74场比赛,场均得到16.6分2.9篮板4.3助攻。在加盟森林狼之前,卢卡斯最近一次与NBA球队签约是2015年9月加入热火,但在代表热火打了一场季前赛后被裁掉。

森林狼本次除了签下卢卡斯之外,还给了后卫图雷-默里一份合同。默里曾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先后效力尼克斯爵士奇才,NBA生涯场均打7分钟得到2.6分。默里在发展联盟打了115场比赛,场均10.5分3.9篮板4.2助攻。

卢卡斯和默里这次获得的是训练营合同,能否进入球队常规赛阵容还很难说。森林狼后场人才济济,拥有卢比奥、邓恩、维金斯、泰尔斯-琼斯和拉文,竞争非常激烈,卢卡斯和默里想要得到常规赛合同,需要在季前训练营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爱将返NBA加盟森林狼 他曾场均砍下2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