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黑八悍将:想去纽约芝加哥 我打球不为戒指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前NBA球星斯蒂芬-杰克逊今夏十分活跃,已经是38岁“高龄”的他仍然希望回到NBA打球。他告诉SiriusXM NBA Radio,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都是他的潜在东家。

前黑八悍将:想去纽约芝加哥 我打球不为戒指

杰克逊想去纽约芝加哥

杰克逊表示,自己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没有受过什么大伤,且过去一段时间内自己一直在苦练,因此相信还能打出两年好球,目前他需要的只是某支球队给他表现的机会。

主持人问杰克逊,你最喜欢的球队是不是尼克斯队?

杰克逊回答道;“我爱纽约,我也爱芝加哥,甚至就连新奥尔良也没什么问题。在这些球队我能当一名很好的队友,我也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我不是那种为了一枚戒指打球的人,我已经有了一枚戒指,所以我不需要为了戒指加盟强队,我要用自己的表现去赢得一切,挣得工资,做我爱做的事。”

值得注意的是,杰克逊此前曾透露,公牛后卫多给他打过了电话邀请他加盟。

2002-2003赛季,杰克逊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此后他辗转多支球队,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金州勇士(黑八)、夏洛特山猫(队史首次晋级季后赛)都取得过成功。

2011-2012赛季,杰克逊重回老东家马刺队,但在一个赛季后因为不服管教被裁。2013-2014赛季,杰克逊在快船出场9次后被裁。2015年7月杰克逊宣布退役,但不甘寂寞的他如今再度宣告复出。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黑八悍将:想去纽约芝加哥 我打球不为戒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