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疯狂训练欲复出 鬼门关走一遭洗心革面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后,拉玛尔-奥多姆洗心革面,他正在疯狂训练,仍没放弃复出重回篮球场的可能性。

奥多姆疯狂训练欲复出 鬼门关走一遭洗心革面

奥多姆疯狂训练欲复出

近日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奥多姆训练的照片,照片中的奥多姆着运动装正挥汗如雨,通过重量绳等苦练自己的力量,努力恢复自己的体型。

奥多姆亲口证实,他渴望复出,他说道:“我在圣塔芭芭拉的训练中心训练,这里有很多职业球员,还有很多未来会成为职业球员的家伙,我们在一起训练。”奥多姆还表示,他期待恢复体型后回到篮球场。

目前奥多姆的身体状况距离回到篮球场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他的身材明显发福,再加上酗酒、吸毒严重伤害了他的身体,他需要长时间训练才能恢复。另外,在经历了去年的荒谬事件后,奥多姆的身体状况还能否达到职业篮球的要求仍是未知数。

奥多姆今年36岁,去年10月份他在一家名为“爱情牧场”的妓院流连数日,跟多名女性狂欢。奥多姆还服用了草药制成的性药,当他被发现时他在房间中已经晕厥。被送往医院后,奥多姆一度生命垂危,好在经过长时间治疗后,奥多姆幸运躲过一劫,活了下来。

不久前,奥多姆还被拍到依然存在各种荒唐行为,喝酒泡吧把妹什么都做。不过近来,奥多姆开始收心苦练,看上去已经洗心革面。

奥多姆是1999年的4号秀,巅峰时期号称“左手魔术师”,曾帮助湖人拿到2个总冠军。职业生涯奥多姆场均得到13.3分、8.4个篮板、3.7次助攻。美媒体认为,倘若奥多姆通过努力重返联盟,那他的经历能激励很多人。现如今奥多姆虽然战力不如过去,但他依然可以扮演年轻球员导师角色,用自己的经验教训来帮助后辈。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疯狂训练欲复出 鬼门关走一遭洗心革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