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将留下麦克罗伯茨 白边赞他是迈阿密追梦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据《hoopshype》报道,热火队将留下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曾称赞麦克罗伯茨是他们的德雷蒙德-格林

热火将留下麦克罗伯茨 白边赞他是迈阿密追梦

热火将留下麦克罗伯茨

麦克罗伯茨现年29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2013-14赛季在黄蜂队,麦克罗伯茨场均能得到8.5分、4.8个篮板和4.3次助攻,然后在2014年夏天,他就从热火队得到一份为期四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合同。

可是在来到热火队之后,麦克罗伯茨却遭遇到了伤病的袭击,2014-15赛季他总共只打了17场比赛,而上赛季也才打了42场比赛。上赛季在场均1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麦克罗伯茨场均只有3.6分、2.5个篮板和1.9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37.2%、三分球命中率为24.5%。

不过麦克罗伯茨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认可,据《hoopshype》报道,热火队将留下麦克罗伯茨。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21日热火队以114-94大胜奇才队之后,怀特塞德曾这样称赞麦克罗伯茨:“他就是我们的德雷蒙德-格林。”

在大胜奇才队的那场比赛中,麦克罗伯茨出场19分钟,6投1中仅得到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在那之前热火队以115-111击败老鹰队的比赛中,麦克罗伯茨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了1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麦克罗伯茨是2007年的次轮总第37顺位新秀,在职业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开拓者队、步行者队、湖人队、魔术队、山猫队和热火队,他总共打了409场常规赛,在场均19.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4分、3.9个篮板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3.6%。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将留下麦克罗伯茨 白边赞他是迈阿密追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