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状元2K能力值达79 唐斯去年78新季超庄神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今天,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7》继续公布了一些球员的能力值。其中新科状元本-西蒙斯的能力值高达79,而去年的时候,唐斯的2K能力值也只有78。

新科状元2K能力值达79 唐斯去年78新季超庄神

西蒙斯2K17能力值达79

本-西蒙斯无疑是本届新秀中最被人关注的球星,他有着极高的天赋,在场上有着全能的身手,很多人都将他视为是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人物。在《NBA 2K17》公布的球员能力值中,西蒙斯的能力值达到了79。

要知道,去年夏天,2K公司给卡尔-安东尼-唐斯的能力值也只有78而已,而去年夏天,林书豪的2K能力值也只有75。本西蒙斯的2K能力值公布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29%的网友认为西蒙斯的能力值过高,同样29%的网友认为这个数值低了。不过认为这个能力值合理的网友是最多的,高达42%。

新科状元2K能力值达79 唐斯去年78新季超庄神

唐斯去年的2K能力值为78

虽然卡尔-安东尼-唐斯去年的2K能力值只有78,但上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得到18.3分10.5个篮板,最终唐斯也拿到了最佳新秀的荣誉,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外界很多人的肯定。而到了今年,唐斯的2K能力值也迎来了暴涨,《NBA 2K17》中,唐斯的能力值已经达到了88,要知道庄神德拉蒙德的能力值也只有87。

2K数值达到88,意味着唐斯已经是一个顶级球员,联盟中2K能力值能超过90的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人,那唐斯的2K能力值是高还是低呢?在40%的网友看来,2K公司给唐斯的能力值高了,有19%的网友认为低了,而41%的网友认为,唐斯88的能力值刚刚好。

新科状元2K能力值达79 唐斯去年78新季超庄神

拉塞尔能力值偏低

唐斯冉冉升起,似乎注定要成为联盟的一位巨星级人物,而和他同届的湖人后卫丹吉洛-拉塞尔似乎还需要证明自己。《NBA 2K17》公布的球员能力值中,拉塞尔只有79,和今年的菜鸟本-西蒙斯相同,在网络投票中,有39%的网友认为2K公司给拉塞尔的能力值低了,而24%的网友认为这个数值还高了,而37%的网友认为刚刚好。

其他球员中,值得关注的还有76人的“新秀”乔尔-恩比德,自从2014年被选中后,他还没有为费城打过一场球。《NBA 2K16》中他的能力值为76,而《NBA 2K17》中他的能力值上升到了77。

另外,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锋杰雷布科的能力值为73,掘金后卫马里克-比斯利的能力值为69,篮网后卫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的能力值为72,小牛队的贾斯汀-安德森的能力值为7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科状元2K能力值达79 唐斯去年78新季超庄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