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安徽3-2河南再进总决赛 将与贵州争冠军

NBL-安徽3-2河南再进总决赛 将与贵州争冠军

安徽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

腾讯体育8月25日 2016赛季NBL半决赛第5轮,安徽文一主场116-104战胜河南赊店老酒,总比分3-2淘汰对手,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将和率先晋级的贵州森航争夺总冠军。

技术统计方面,安徽文一外援哈里斯拿下44分,辛格尔顿29分,寸守伟和郭顺杰各自得到10分;河南一共4人得分上双,华盛顿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姜宇星14分,闵庆飞13分,巴克纳12分。

本赛季NBL半决赛首次采用5场3胜制的赛制,主客场分配按照1-2-1-1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后的球队率先进行主场比赛。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双方战成2-2平。

上半场比赛中,安徽队双外援火力全开,带领安徽队逐渐建立起优势,半场结束时,安徽队59-46领先。河南队华盛顿连续命中三分球,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7分,安徽队暂停之后通过篮下强攻制造罚球,罚球线上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92-75再度拉开分差。最后一节,安徽队连中两记三分球,安徽队得分率先破百,双方分差也被拉开到了20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安徽队主场拿下比赛,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

安徽首发:李骏、张勇、李骏、辛格尔顿、哈里斯

河南首发:姜宇星、李 鹏鹏、张雷、华盛顿、巴克纳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l安徽文一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