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等不及了!C罗发训练视频盼登场 周末或复出

等不及了!C罗发训练视频盼登场 周末或复出

C罗有望近期复出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文/ESPN作者) C罗已经在皇马(数据) 俱乐部的巴尔德巴斯训练基地重新开始了训练,现在看来,这位葡萄牙巨星将能够在短时间内重返银河战舰的首发阵容。

在过去的一年中,C罗过的非常忙碌,他先是帮助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奖杯,随后又以队长的身份随葡萄牙国家队一道夺得了欧洲杯冠军。

在欧洲杯结束之后,C罗便一直处于休假状态,他也因打进欧洲杯决赛而获得了皇马延长假期的批准。在新赛季西甲联赛的首轮比赛中,皇马客场3-0大胜皇家社会,是役C罗并没有登场亮相。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六,皇马将在西甲第2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塞尔塔,届时31岁的C罗将极有可能被齐达内安排在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当地时间本周三,C罗也在个人Ins帐号上表示,自己的状态非常理想,并将很快重返比赛。

在个人Ins帐号上,C罗写道:“看起来非常不错,很快我就能够重返赛场。”与此同时,C罗还发布了一段自己刻苦训练的视频。

(罗比)

等不及了!C罗发训练视频盼登场 周末或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