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尔:不惧勇士组4巨头 火箭实力不弱能抗衡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近日,火箭前锋科里-布鲁尔接受了《今日美国》采访,他豪言不惧组建了四巨头的勇士,坚信火箭实力也不弱可以抗衡。

布鲁尔:不惧勇士组4巨头 火箭实力不弱能抗衡

布鲁尔豪言不惧勇士

今年夏天,勇士引进了凯文-杜兰特,实力进一步提升。对于火箭而言,勇士可谓他们近两年多来的苦主。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3次火箭全败,季后赛首轮碰面则是1-4出局。2014-15赛季,常规赛火箭对勇士0胜4负,季后赛西区决赛碰面也是1-4出局。

勇士组建四巨头后,火箭看上去根本无力抵抗勇士,但布鲁尔却认为,勇士尚未经过实战检验,暂时不足为惧。

“对我个人而言,我真的不在乎他们组建了四巨头,他们也必须得上场去打球,”布鲁尔说道,“他们可以是一支超级强队,但是你必须得先踏上球场打球,用表现证明自己。”

确如布鲁尔所言,勇士账面上实力强大,但是今夏为了得到杜兰特,他们也失去了博古特、巴博萨、艾泽利、斯贝茨等悍将,篮下护筐能力下滑,板凳席深度也下降。新赛季勇士还面临磨合、化学反应的难题,他们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

只是,无论勇士怎样,在美媒体看来,火箭都不具备冲击勇士地位的能力。今夏火箭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防守进一步下滑。虽然引进了内内、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进攻升级,但火箭的防守漏洞并未填补。此前ESPN预测火箭新赛季只是能勉强进入季后赛、一轮游。别说无法抗衡勇士,火箭连快船开拓者爵士都未必能竞争得过。但布鲁尔却认为,火箭有能力挑战勇士、马刺

“新赛季西部依然竞争惨烈,”布鲁尔说道,“勇士会是伟大球队,马刺始终都那么强,但是我觉得我们也增添了几块拼图。就像我说的,我们引进了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来了,哈登今夏保持了很棒的状态,我之前刚见过他。所以,我们有能力跟他们竞争,只不过西部赛区会竞争惨烈,就像之前的每一年一样。”

布鲁尔信心十足,不过想要兑现豪言,布鲁尔首先得提升自己的表现。去年夏天布鲁尔以3年2400万美元续约火箭,结果上赛季他的表现大幅下滑,场均只得到7.2分、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8.4%,各项数据都较前一个赛季下滑。一度有消息说火箭打算送走布鲁尔,新赛季他必须重新证明自己。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鲁尔:不惧勇士组4巨头 火箭实力不弱能抗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