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摘银归国获50万巨奖 获赠百万豪华公寓

腾讯体育8月25日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依然没有能够改写自己“千年老二”的悲情命运,不过他在回国之后还是受到了整个国家的热捧,除了国家体育理事会奖励他30万令吉(约50万人民币)之外,某产业公司还赠送其市价超过百万的豪华公寓。

李宗伟摘银归国获50万巨奖 获赠百万豪华公寓

李宗伟摘银归国获巨奖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已经34岁的李宗伟依然表现出来不俗的状态,在男单半决赛中他击败了老对手林丹,只可惜在决赛中不敌更加年轻的谌龙,再次屈居亚军。李宗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顽强品质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心,甚至很多中国球迷在情感上都希望他能够圆一次自己的冠军梦。

马来西亚在本届奥运会上一共获得了4银1铜的成绩。根据马来西亚国家体育理事会的奖励计划,奥运金牌得主可获得100万令吉及每月5000令吉退休金,银牌得主获得30万令吉(约50万人民币)和每月3000令吉退休金,铜牌得主则是10万令吉和每月2000令吉退休金。

而其他马来西亚商家在奖励奥运健儿方面也表现出很高的热情,某产业公司已经公开表示将赠送李宗伟以及羽球男双组合吴蔚升/陈蔚强市价超过百万的豪华公寓,该公寓位于吉隆坡北区。此外,还有集团宣布将会奖励里约奥运上所有银牌得主一辆轿车。李宗伟虽然再次在赛场上失意,但是相信整个马来西亚的热情对于他来说是不小的心理安慰。(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