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师:有人歪曲我的话 甜瓜无冠过错绝不在他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美国男篮助教、甜瓜的大学恩师吉姆-博伊海姆近日的一番话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他说甜瓜整个职业生涯都“不太可能获得NBA总冠军”。结果甜瓜的恩师不得不站出来说明情况,他表示外界完全误解了他的话。

恩师:有人歪曲我的话 甜瓜无冠过错绝不在他

安东尼恩师博伊海姆

“有些人误解了我评价卡梅隆的话。他让他待过的每一只球队都变得更好了,但要知道,赢得NBA总冠军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博伊海姆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此前,外媒写出的标题是《博伊海姆承认安东尼很可能无法夺冠》,多家有影响力的媒体都报道了这一消息,尽管从内容上看,博伊海姆说了很多鼓励弟子的话。

博伊海姆在雪城大学执教时曾与安东尼携手夺冠,而那也是安东尼在大学打的唯一一个赛季。此外,在2008、2012、2016三届奥运会上他都是美国队的助教。

恩师:有人歪曲我的话 甜瓜无冠过错绝不在他

博伊海姆称别人曲解了他的话

“安东尼从来没有待在一支有夺冠机会的球队过。作为球员,你能做的事情就是让球队变得更好,而他待过的每一支球队都变得更好了。” 博伊海姆说,“这很明显。回顾篮球生涯,他在一支强大的高中球队待过,他赢得了NCAA的冠军,而且他获得了三枚奥运金牌。这是一份很好的履历表。”

2009年,安东尼随掘金队杀入西部决赛,但2比4不敌湖人队,这也是安东尼在季后赛中走得最远的一次。但在转投尼克斯队后,安东尼的运气越来越差,尼克斯队在最近三个赛季陷入低谷,均无缘季后赛。

今夏尼克斯队引进了罗斯、诺阿等球星,再加上波尔津吉斯,甜瓜的球队或许仍然不是博伊海姆口中有夺冠机会的球队,但至少应该能结束连续缺席季后赛的尴尬。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师:有人歪曲我的话 甜瓜无冠过错绝不在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