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被“梦之蓝”刷屏了

8月7日,女子10米气手枪张梦雪为中国奥运军团夺得首金;8月8日,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吴敏霞、施廷懋夺得金牌,同日,男子56kg举重,龙清泉斩获金牌;9月9日,男子双人10米跳台跳水,陈艾森、林跃夺冠……

当中国奥运军团在巴西争金夺银时,无数国人和有责任感的企业在背后加油助威。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腾讯便是这样的企业,在奥运会开幕一个月前,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开启了“加油,中国奥运军团”项目,为奥运健儿摇旗呐喊。

在全国高速路旁、机场航站楼、高铁站、城市CBD……随处可见“中国梦•梦之蓝/加油,中国奥运军团”的广告画面;而在腾讯新闻和腾讯体育客户端,每天上午11点,《梦之蓝奥运大看点》栏目还与网友分享最新奥运动态。众多网友纷纷惊呼:“奥运被梦之蓝刷屏了!”

中国梦绽放里约奥运会

里约奥运赛场,是中国奥运军团逐梦的舞台。国人不再“唯金牌论”,运动员“不再迷恋金牌”,他们更多为梦想而战。CCTV7微博称:“当我们的心态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懂得欣赏比赛,能坦然地为对手鼓掌,凸显的是大国的自信和包容。”

在8月8日举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并列第三名,她对此的反应却是:“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我已经很满意了”......率真,让她迅速成为“网红”,成为网友最喜爱的运动员。

中国选手徐莉佳的故事更为励志。在帆船帆板赛四轮后,即使因犯规被取消第二轮成绩,依然重返总成绩榜第一名。她1987年出生于上海,天生右耳听力有缺陷,左眼几近失明;2003年,她左腿长了一处肿瘤,后因手术切除错过雅典奥运会。“正是因为热爱,徐莉佳一次次从困境中走出,迈向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巅。”

与徐莉佳一样坚持的,还有马术项目参赛选手华天。无论是北京奥运会,还是里约奥运会,他都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马术项目上唯一的参赛选手。为了代表中国参赛,他毅然放弃了英国国籍,投入大量物力、财力、精力进行训练。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他收获了马术三项赛第八名,这也是中国马术征战历届奥运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金牌、银牌、铜牌,或者无缘奖牌,中国奥运健儿的追梦故事,在里约汇聚成中国梦。“一个梦想、两个梦想、三个梦想、千万亿个梦想……”此时的梦之蓝广告语将这种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

最具奥运气质白酒品牌

在众多白酒品牌中,“梦之蓝”是最具奥运气质的一个。它的品牌诉求、品牌内涵都与奥运精神、中国奥运军团的形象极为契合。由此,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奥运火炬首传城市指定用酒;2012年伦敦奥运会,又被选为中国体育健儿壮行庆功专用白酒。

作为绵柔型高端白酒,“梦之蓝”的绵柔特点,既是一种口感品质,也是一种处世哲学。绵柔代表着一种自信,代表着一种力量。在里约奥运赛场,即使遭遇不公,中国奥运健儿也体现出一种“绵柔”的处世之道,表现出应有的大家风范。

“裁判偷走了我的奥运梦想”,49公斤级拳击选手吕斌比赛中意外被裁判判负后说道。比赛中他优势明显,现场观众也认为“中国小伙应是获胜者”,但裁判却举起了对方的手。面对裁判的不公,他以绵柔之道回击:“今后自己要做的,就是用拳头击倒对手,不给裁判击倒自己的机会。”

在品牌形象上,“梦之蓝”可谓高端白酒界的“一股清流”。与传统高端白酒相比,它是最年轻的品牌,给人一种阳光、时尚、清新的感觉。而近年来,梦之蓝的成长,可谓是“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集中表现。中金公司预测:未来三年,“梦之蓝”将获得30%的复合营收增速。

同时,梦之蓝品牌还具有一颗公益的心。从参与《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到梦之蓝公益基金支持《中国梦想秀》,再到央视《梦想星搭档》公益项目;从新疆帕米尔高原红其拉甫帮助当地农业生产,到江西山区资助留守儿童,再到河南助学义卖……梦之蓝公益之路,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多次与奥运结缘,为中国健儿加油;冠名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参与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除了倾情公益事业,“梦之蓝”对中国体育事业也表现出极大热忱。有梦想的地方,就有“中国梦•梦之蓝”。(张逸尘)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amesych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