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球迷:首尔实力横扫中超 恐韩症有科学依据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综合韩国门户网站网友留言,主场作战的首尔FC队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中以3-1完胜客队山东鲁能队,韩国球迷也显得异常兴奋,认为美妙足球战胜了金钱足球。有球迷拿首尔FC队与全北现代队进行比较,认为全北队踢法已老套过时,有球迷则讥讽意大利国脚佩莱,除了酷酷的颜值之外,在球场上更似一个不停晃动的时钟。

韩国球迷对于首尔FC队昨晚的表现大都赞不绝口,有球迷留言称,“首尔队就本场比赛的表现完全可以打遍中超无对手”,“这就是美妙足球与金钱足球的较量,它对中韩国家队比赛会产生影响,恐韩症依旧”,“看来中国人得了恐韩症是有科学依据的(笑)”,“对手山东鲁能队看上去真的一点实力都没有,怎么提高他们的水平我也不清楚(笑)”。

很多人对意大利国脚佩莱有话要说,也许他在之前的欧洲杯上给人留下太深印象,因此跑到中超踢球自然关注度爆棚,有球迷留言称,“酷酷的佩莱在场上也只剩下颜值了”,“意大利国脚跑到中超踢球看上去蛮可爱的”,“看了比赛真实感到佩莱和蒙蒂略在山东这样的球队里挺遭罪受累的,遇上一帮孩子样的队友,老是轻易丢球,反正挺可怜”,“中超请来了意大利模特球员,但在球场上更似一座站立的时钟,身体总在不停地摇摆 ”,“阿森纳(数据 )(朴周永)战胜了南安普敦(佩莱)”。

很多球迷则对没钱的K联赛球队大胜有钱的中超感到解气,有球迷留言,“看了这场比赛可以断定今后K联赛遇到中超球队每场至少可以赢2球以上”,“感觉烧钱买来的天价外援很多时候都在那添麻烦”,“有钱可以请到天价外援,但整体实力差距太大”,“亚洲最有钱的球队和水平最高的球队比赛,K联赛最后完爆对手,当然如果K联赛钱再多些的话就更好”,“看了这场比赛才弄明白,足球还真不是一个人玩的”,“本场比分应该为4-1或者更多”。

韩球迷:首尔实力横扫中超 恐韩症有科学依据

韩国球迷热议亚冠

很多球迷对于年愈36岁的老将德扬,在场上传射俱佳的表现肃然起敬,纷纷留言点赞。有球迷称,“比起身价200亿韩元的佩莱,本场比赛真正的主角是德扬”,“德扬是所有外援的榜样,真心向他表示感谢”,“36岁的高龄外援德扬堪称亚洲最佳外援,一定要在韩国踢到退役,就在这里当教练吧”,“佩莱也许赛前是准备给老德扬上课的,没想到让德扬给他上了一课”,“要想报复中超球队还要靠德扬,他把比赛当人生竞技场,他才是比赛的真正主角”。

有很多球迷则拿首尔FC队与全北现代队进行比较,另外两队主帅也成为球迷议论话题。有球迷留言称,“如果全北队踢的是传统古典式足球的话,首尔队踢的是现代足球”,“两支韩国队遇到的都是中超球队,首尔在场上变成了巴萨(官网 数据) ,而全北队则变成了英超切尔西(数据)”,“首尔队的踢法远比只知窝里横的全北队强多了”,“全北队的比赛看着污眼,首尔队的比赛则令人看了养眼”,“如果谁要再说全北队是宇宙最强球队的话他绝对就是井底之蛙”,“黄善洪带队绝对比崔康熙强多了”。

有球迷认为,“山东队比之前比赛的上港队实力略逊色一些,尤其在后防线站位防守以及拼劲等”,“山东队就靠外援,而上港队的本土球员实力并不差”,“原本想为赢球祝贺一下,在得知对手现在在中超仍处在保级圈时,我就一点都高兴不起来”,“韩国国家队主帅理应现场来看这场比赛,它对于战胜中国队很有帮助”。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