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SBL王朝球队出战 萧亚轩MV男主角领衔

亚冠杯-SBL王朝球队出战 萧亚轩MV男主角领衔

简浩与主帅许晋哲

腾讯体育8月25 2016年第25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将于10月8日-16日在中国湖南省郴州市举行,东亚地区参赛队确定,SBL联赛第9季-第12季四连冠球队台中璞园建筑队将代表东亚参赛,与新疆男篮一起捍卫东亚篮球荣誉。亚冠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9月1日在湖南郴州举行。

提到SBL联赛,可能最有名的球队是台啤,璞园的名字对大陆球迷还有些陌生,但如果提到璞园队的前身大陆老球迷一定熟悉---CBA球队明基队。在离开CBA后,他们以璞园建筑的身份重返SBL联赛。

亚冠杯-SBL王朝球队出战 萧亚轩MV男主角领衔

在璞园队中效力过的球员和执教过的教练,大陆球迷也应该不陌生,前任璞园队主教练是现在执教CBA山西队的许晋哲;而宝岛飞人陈信安、中华台北外援昆西戴维斯都曾在璞园队效力。目前队中的头牌球员是混血球员简浩,他有着在美国NCAA打球的经历,实力不俗。因为帅气的外形,他还曾为萧亚轩的MV担当男主角,今年6月,简浩与璞园续约一年,他也有望前来参加本届FIBA亚冠杯。

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简称“FIBA亚冠杯”,是由国际篮联主办的亚洲篮球俱乐部最高水平赛事,1981年首届比赛举办以来,已有35年的历史,成功举办24届,中国曾先后派出八一男篮、辽宁男篮、广东男篮、北京奥神男篮参加FIBA亚冠杯,取得3次冠军、4次亚军、1次季军的成绩。今年的第25届FIBA亚冠杯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大陆举办,中国派出上赛季CBA联赛季军新疆队参赛。10月8日-16日,湖南郴州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来自亚洲各个地区的10支豪强球队将为亚洲篮球俱乐部至高荣誉展开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