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队副这脚太狠! 波尔图边卫被他踹上轮椅

罗马队副这脚太狠! 波尔图边卫被他踹上轮椅

德罗西铲伤的佩雷拉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昨天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波尔图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主队两名后卫作死3比0完胜,挺进新赛季欧冠正赛。但葡超豪门为这场胜利同样也做出不少“献祭”。德罗西和埃莫森两次凶狠的蹬踏,除了让自己提前回更衣室洗澡,也让被犯规的球员叫苦不迭,而波尔图边后卫马克西·佩雷拉在遭受到德罗西的恶意犯规之后,现在只能先用轮椅代步。

比赛上半场进行到第39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在本方后场准备出球,德罗西上来封挡的时候亮出鞋钉,结结实实地蹬在乌拉圭人的小腿上,波尔图右边卫当即倒地不起,主裁判在边上看到了全过程,当即掏出红牌将肇事者罚出场外,不过佩雷拉一直没能起身,波尔图队医进场察看之后选择直接将乌拉圭人用小车拉出球场,无法坚持比赛的佩雷拉随后也被拉云替换下场。

罗马队副这脚太狠! 波尔图边卫被他踹上轮椅

德罗西被红牌罚下

下半场波尔图利用人数优势锁定了比赛胜利,赛后球队直接赶赴机场准备回葡萄牙,佩雷拉在前往机场乘机的时候还能拄着拐杖前进,但回到葡萄牙之后他的伤势似乎有些加剧。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消息,抵达波尔图之后乌拉圭人就坐上了轮椅,并由球队工作人员陪同着一起去搭乘球队大巴。

罗马队副这脚太狠! 波尔图边卫被他踹上轮椅

在波尔图机场欢迎球队凯旋的球迷纷纷为乌拉圭人送上祝福,“加油,超级马克西”、“好好康复”、“你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诸如此类的呼喊声在佩雷拉露面之后就没有停止过。由于在比赛中“光荣负伤”,乌拉圭老将现在已经成了波尔图球迷心目当中的英雄。

不过光荣归光荣,德罗西这脚踹得着实不轻,波尔图方面后来表示佩雷拉的腿部被踩出了一个“很深的伤口”,这也意味着他将有很大可能无缘本周末与里斯本竞技的焦点战,此外也不排除球员伤停更长时间的可能。德罗西在比赛中头脑发热做出的不冷静举动,既没让罗马捞着好处,还对波尔图造成战斗减员,属于绝对的损人不利己。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