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死谁手?搏击届“东方不败”vs“西方不败”

鹿死谁手?搏击届“东方不败”vs“西方不败”

“东方不败”阿尔图路‧奇斯辛柯有“美丽死神”的称号,来自于乌克兰,身高-180cm,体重-80公斤,年龄30岁。

美丽死神曾经从70公斤级一直打到80公斤级。目前昆仑决战绩全胜!打赢过好多名将无数,KO白尽斌、两胜“TNT”瓦伦。两胜“重炮手”奥利维拉、点胜“魔头”穆塞,TKO“巴西巨人”亚历山德罗·佩雷拉

鹿死谁手?搏击届“东方不败”vs“西方不败”

“西方不败”阿迪撒呀来自于新西兰,身高190公分,体重80公斤,年龄27岁。

阿迪萨亚是新西兰最著名的现役搏击选手,大世界权威搏击网站80KG自由搏击排名前十。而且也曾与GLORY世界冠军,位列世界80KG榜首的西蒙·马库斯血战四个回合不分胜负。从征战中国赛场至今,阿迪萨亚更是保持了对阵中国选手十余场而不败的战绩,是在中国、新西兰乃至世界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80KG选手之一。

美丽死神的技术特点是,拳法强悍,精准有力,左右勾拳,击腹都坎称一流。阿迪撒呀,身高臂长,变化多端,速度,反应,步伐移动,以及躲闪都是当之无愧。

他们两个有意思的是,同时都和亚历山德罗·佩雷拉打过比赛,不同的是,美丽死神KO了佩雷拉,而阿迪撒呀点数负于佩雷拉。

回忆起阿迪撒呀和佩雷拉的比赛,佩雷拉的多次高扫和低扫腿都在阿迪撒呀面前打空,而佩雷拉的拳法也多次被阿迪撒呀的躲闪化解。但是最终比赛的结果是,由于阿迪撒呀一直处于防守而没有积极的进攻,所以裁判判佩雷拉点数胜利。

佩雷拉最近在昆仑决和美丽死神打过一场,比赛的结果是美丽死神KO了佩雷拉。那场比赛刚刚一开始,佩雷拉的低扫腿频频扫中美丽死神,佩雷拉的拳法也曾多次击中美丽死神,第一局美丽死神差一点被佩雷拉KO倒地。

第二局美丽一个有力的击腹拳打中了佩雷拉,当时佩雷拉被那一拳击的差一点岔了气,公平的说,美丽死神的那一拳坚定了他比赛的结果,佩雷拉受到重击以后,在体力及时不能回复的情况下,美丽死神乘胜追击,将佩雷拉KO倒地。

比赛场上,瞬息万变,假如佩雷拉和美丽死神有二番战,比赛情况也说不准鹿死谁手?佩雷拉和阿迪撒呀二番战,也不知道花落谁家?

如果说,美丽死神和阿迪撒呀打一场,你们知道结果吗?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