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腿!德扬打脸中超 鲁能苦主已抹崔龙洙印记

大腿!德扬打脸中超 鲁能苦主已抹崔龙洙印记

德扬破门

特约记者陈思哲报道

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超故人德扬传射建功,让首尔FC最终3比1拿下了山东鲁能。德扬的表现再次打了中超球队的脸,而首尔双线6连胜,黄善洪也彻底抹去了崔龙洙的印记。

众所周知,在回到首尔FC之前,德扬是中超北京国安队的头号杀器,效力1年半砍下26球。但去年下半赛季,费祖拉乌离队而即战力极差的克莱伯加盟,国安进攻群一下失去了感觉。而在缺少了费祖拉乌的牵扯和支持后,德扬在曼萨诺稍显呆板的进攻体系里,踢得越来越孤单。不但在场上情绪日益急躁,进球效率也慢慢降低。

本赛季,国安炒掉了“年迈”的德扬,找来了更为大牌的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但后者今年在国安的表现,的确难以令人满意,虽然受到了伤病和参加欧洲杯的影响,但9场仅入3球实在也是说不过去。

不过“亚洲伊布”今年在重回首尔后,却一下子找回了神勇状态。昨晚与鲁能的比赛,德扬先是力压吉尔头球破门,又在下半时关键时刻用杂耍般的后脚跟磕球助攻阿德里亚诺得分。一个进球以及一次助攻,满满都是“伊布”的味道。

再次洞穿鲁能球门后,德扬本赛季已经为首尔在各条战线上砍下18粒进球,外加3次助攻。他与阿德里亚诺前场的一高一快锋线组合,也表现得如鱼得水。与鲁能的亚冠比赛前,其实首尔已经在黄善洪的带领下斩下了联赛5连胜,在这5场比赛中德扬一人就打入6球。可以说,德扬变成了“黄式首尔”阵中的头号大腿。

当然在首尔新帅黄善洪取代了前任崔龙洙之后,解放的并非只是德扬这一点的能量。在韩国国家队公布的与中国男足的比赛大名单中,没有一位来自于首尔FC的球员,但这支球队依然高居K联赛第二位。在崔龙洙远走中国执教江苏苏宁后,黄善洪临阵接管球队,上任之初2平3负的战绩让人着实怀念崔龙洙。然而,黄善洪针对性十足的打法,逐步让朴主永在内的韩国本土球员发挥出了自身特点。5场不胜后,首尔在联赛开启了一波五连胜,除了刚才所说的德扬打入6球外,朴主永和尹日録两名韩国球员也各有2球入账。到如今亚冠球队取得双线的6连胜,可以说黄善洪已经一切尽在掌握,并让球队逐渐向崔龙洙时期的印记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