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市长:科比在中国名气非常大 忠诚最难得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当地时间周三,洛杉矶市政厅举办了“科比日”的相关活动。市长加希提以及其他政要,都发表了讲话,感谢了科比对洛杉矶这座城市的贡献。

洛城市长:科比在中国名气非常大 忠诚最难得

洛杉矶市长称科比忠诚最难得

对洛杉矶而言,科比不仅仅只是NBA的超级巨星,更是这座城市的精神象征和最佳名片。洛杉矶市长加希提就在讲话中透露了自己访问中国时的一件趣闻,显示了科比的全球知名度。

“有一次,我在中国,我向人们介绍我是洛杉矶的市长。”加希提说道,“人们的反应是‘噢,洛杉矶就是科比打球的那个地方吧?’”

加希提还表示,科比的精神和忠诚,也将会被洛杉矶铭记。“在这个换队如换衣服的时代,科比始终保持着忠诚,这是不同寻常的。”加希提说道,“同时,科比的职业生涯一直在奋斗,他教会我们,洛杉矶是一座有战斗精神的城市。”

洛杉矶当地议员同样对科比赞赏有加。“感谢你为我们留下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和时刻。”议员胡扎尔说道,“还有你的善举,你将整个洛杉矶团结在了一起。”

而在早些时候,胡扎尔在采访中透露了洛杉矶市政府为何要设立“科比日”。“20年来,我们都是科比传奇职业生涯的受益者。我们要用这种方式,来感谢科比为这座城市和球迷做出的奉献。”胡扎尔说道,“在这一天,我们将会一起说,谢谢你,科比。”

据现场记者透露,洛杉矶很多政界人士都发表了感言,感谢科比的付出。在这些人讲话结束后,科比压轴出场,获得独自发言的机会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城市长:科比在中国名气非常大 忠诚最难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