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民众庆祝科比日 市政厅已变成飞侠主场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4日已经被定为“科比日”,而科比也在这一天带着挺着大肚的孕妻瓦妮莎,以及自己的女儿,来到了市政厅,参加相关的仪式。这里已经成为科比的主场,甚至还响起了“MVP”的呼声。

洛杉矶民众庆祝科比日 市政厅已变成飞侠主场

洛杉矶民众庆祝科比日

科比虽然已经退役,但NBA与洛杉矶这座城市并没有忘记他。当地时间8月23日是科比的38岁生日,很多球员、球迷和NBA记者都向这位伟大的传奇巨星送上祝福。而洛杉矶市政府更是宣布将8月24日定为“科比-布莱恩特日”,这个日子不仅紧接着科比的生日,而且8和24也是他职业生涯穿过的两个号码。洛杉矶设立“科比日”,是为了感谢他对这座城市的贡献。

就在这一天,洛杉矶市政厅还将举办“科比日”的仪式,包括市长在内的当地政要们,都将出席。为了这次活动,科比也是穿上笔挺的西装,带上怀孕的瓦妮莎,以及自己可爱的女儿,来见证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刻。

洛杉矶民众已经将“科比日”视为一个重要的节日,他们纷纷在推特上写道:“科比日快乐。”而在市政厅,早已是人山人海,科比的支持者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其中不少人都穿着湖人的球衣,高举着手机,等待科比的到来。

有意思的是,根据记者描述,现场甚至还响起了MVP的呼声。不知道详情的人还以为自己来错了地方,市政厅怎么突然变得好像斯台普斯球馆了?这样的场面已经足以说明科比在洛杉矶的受欢迎程度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杉矶民众庆祝科比日 市政厅已变成飞侠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