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书豪最佳拍档恐遭弃 囧!或无队愿接手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林书豪今夏以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篮网,进入职业生涯的全新阶段,布鲁克-洛佩兹无疑是书豪新赛季的最佳拍档。不过据美媒体《fansided》报道,布鲁克-洛佩兹或被篮网交易,只是如今难有球队愿意接手。

美媒:书豪最佳拍档恐遭弃 囧!或无队愿接手

篮网尝试交易洛佩兹

今日《RealGM》撰文讨论了布鲁克-洛佩兹的交易可能性,而昔日全明星中锋之所以进入了交易流言中,唯一的原因是篮网需要重建,洛佩兹已经不太适合未来的篮网。28岁的洛佩兹正值巅峰期,但篮网阵容中拥有一大批年轻球员,而今年休赛期,篮网已经送走了赛迪斯-杨,并且换来了一些选秀权。

洛佩兹和赛迪斯-杨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不符合篮网的重建规划,篮网利用赛迪斯-杨交易选秀权的举动已经证明了他们重建的决心,同时意味着他们的重建之路非常漫长。而洛佩兹虽然是一位好球员,但球队似乎不需要像他这样的中锋了。不过如今大多数球队都已经确定了中锋人选,因此对于交易洛佩兹或许不太“感冒”,而且洛佩兹手持一份211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因此有球队愿意接手洛佩兹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之小。

如此一来,篮网还是留住洛佩兹吧,虽然他不像其他球员那么年轻,但他能给球队带来的贡献还是毋庸置疑的。

洛佩兹自从2008年进入联盟后便一直效力于篮网队,去年夏天他以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完成续约,上赛季洛佩兹为篮网出战73场,在场均3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20.6分7.8个篮板2.0次助攻以及1.7次盖帽的数据,状态正佳。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书豪最佳拍档恐遭弃 囧!或无队愿接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