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返皇马!罗纳尔多回归伯纳乌 牵手佛爷任顾问

重返皇马!罗纳尔多回归伯纳乌 牵手佛爷任顾问

纳尔多重返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4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迎来了一位故人,外星人罗纳尔多重返老东家,此次造访马德里,巴西人则是带着弗洛伦蒂诺私人顾问和皇马全球大使的身份回来的。

罗纳尔多在2002年以4600万欧元的身价从国际米兰加盟皇家马德里。而14年后,外星人和弗洛伦蒂诺再次牵手,而两人此次一起共事也不是心血来潮,弗洛伦蒂诺已经邀请了多位在银河战舰I期效力的球员来到皇马任职,卡洛斯目前是皇马青训教练,贝克汉姆也有可能担任皇马在美国的形象大使,齐达内则是皇马一队主帅,而罗纳尔多则是主席顾问和全球大使,但是外星人则更侧重南美地区的业务。

罗纳尔多在皇马曾经2次获得西甲联赛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和1次西超杯冠军,合计出战了117场比赛,打进了104球。当年皇马签下罗纳尔多时,正值外星人职业生涯巅峰,此前刚刚帮助巴西队获得第五座世界杯冠军,在巴西队,罗纳尔多113场比赛共打进73球。

虽然当初罗纳尔多离开皇马并不愉快,卡佩罗上台后封杀外星人,在2007年,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结束了自己的皇马生涯,2011年外星人则是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宣布挂靴,虽然已经离开皇马近10年,但是外星人从来不掩饰自己是个“马德里主义者”。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