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赞“骨气女神”称号不错 谈女排剑指2020

郎平赞“骨气女神”称号不错 谈女排剑指2020

郎平接受采访

“我确实觉得‘骨气女神’这个称谓不错,”刚刚荣耀归来的郎平,甫一落地首次面对镜头时如是说。即便她迅速又用招牌的郎式谦逊从“女神”退回了“女士”,但又有谁可以说今时今日的郎导不是万众国民心目中真正的“骨气女神”?

尽管历经长途飞行略带倦容,但谈及两天前那场万人空巷的冠军之战时,朗导便神采飞扬起来。“大家都知道这次队员们打得都挺顽强的,她们堪称一群‘骨气女孩’。”场内的心无旁骛、场外的适时调整、你死我活的残酷和艰苦卓绝的训练,更可贵的是骨子里那种“永不服输 不言放弃”的精气神,共同成就了十二年后的重返巅峰。

郎平赞“骨气女神”称号不错 谈女排剑指2020

郎平接受采访

诚如郎导在采访中所言,运动员走下领奖台,下一场大考就又在远处等待。其实她自己多年来又何尝不是如此 —— 无论面对怎样的人生还是事业挑战,她总能坦然应对,无畏无惧阔步前行。在这个遍地女神的社会,“骨气女神”郎平是那样的与众不同,已然成为了全民的偶像和精神脊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