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鲁能遇险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首尔FC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08月24日 18:30

首尔FC本赛季K联赛排名第2,战绩15胜4平8负,进52球丢36球,球队进攻火力联赛最强不过防守稍逊。亚冠小组赛首尔同山东鲁能、广岛三箭和武里南联同组,球队双杀武里南,主场4-1、客场1-2广岛,客场4-1、主场0-0鲁能,前5轮4胜1平提前锁定头名出线。淘汰赛球队遭遇了力压恒大出线的浦和红钻,最终双方主客场均战平,首尔点球7-6险胜晋级。

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排名第11,战绩7胜5平11负,进31球丢32球,球队进攻尚可但防守不足。最近6场比赛3胜1平2负,主场负于第3绿地申花、客场不敌第8延边富德。亚冠赛场,球队双杀广岛三箭奠定出线基础,对武里南联1胜1平,对首尔1平1负。淘汰赛球队遭遇悉尼FC,主客场均战成平手,最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

[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鲁能遇险关

本场赔率是1.67 3.80 5.2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7%,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18%,赔率显示主队优势明显。结合基本面来看,双方有过4次交手,鲁能1胜2平1负与首尔平分秋色,本赛季小组赛鲁能主场1-4惨负,客场顽强逼平。

从联赛排名看,K联赛居于亚洲首位,要强于中超。走势来看,首尔fc近期5连胜状态火热,山东2连胜状态稍逊。从主客场表现看,首尔近10个主场4胜3平3负;鲁能近10个客场3胜3平4负。从小组赛交手看,首尔依靠强大的整体性在交锋中优势明显,此番鲁能又是客战,因而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首尔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