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4日稳胆推荐 鲁能客场凶多吉少

[爱拼ap888]24日稳胆推荐 鲁能客场凶多吉少

FC首尔(主)vs山东鲁能泰山

开赛时间2016-08-24 星期三 18:30 场地:首尔世界杯球场

亚冠淘汰赛阶段,首尔FC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首尔FC近期状态不俗,联赛当中豪取5连胜,盘路也是一路飘红。近五场比赛德杨为球队贡献6个进球,前场的朴周永和尹日洛亦屡有斩获,球队的攻击力正处顶峰。亚冠赛程中,他们对中国球队6胜8平2负,主场更是4胜4平保持不败。

山东鲁能在中超经历一波低迷之后,目前基本回归正轨。近8轮联赛,鲁能5胜1平2负,共打进18个进球。最近两轮联赛,鲁能发挥低迷的客场也迎来连胜,算是一个利好消息。但在亚冠交锋史上鲁能与韩国球队交手14次,只取得2胜3平9负的战绩,战绩十分惨淡。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65 3.85 4.60,首尔主场让出半一盘口,优势较为明显。鲁能客场凶多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