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开史上最高赢球奖 国足晋级可夺6000万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前天晚上,中国男足已经开始于沈阳集结备战即将在9月1日开始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的亚冠赛事结束后,被征召国脚将立即前往沈阳报到。据悉,中国足协史无前例地开出了高达6000万元的出线奖金。

前天晚上,除了昨天和今天要参加亚冠的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队的国脚没有到队外,其他国脚都已经抵达沈阳,并参加了首次训练。此前专心从伤病中恢复的冯潇霆 说:“恢复状况挺好的。12强赛对每个队来说都是有机会的,我们虽然不是强队,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死拼对手。”

12强赛开出最高赢球奖 国足晋级可获6000万元

12强赛国足众将蓄势待发(资料图)

中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是9月1日客场对阵韩国。韩国足协日前公布了韩国队12强赛的参赛名单,转会热刺后风生水起的孙兴民和在奥运会中表现出彩的张贤秀、黄喜灿等新人均榜上有名。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说:“孙兴民会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奥运会的4场比赛中有两名球员表现最稳定,就是张贤秀和黄喜灿。与中国的比赛时,很有可能无法打开对方后防线的空间,黄喜灿的速度和技术都非常出众,所以届时会让他上场并且利用这些优势。”

韩国主帅言语中透着自信,韩国媒体更是认为主场收获3分手拿把攥。对此冯潇霆说:“韩国队的确有这个资本,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强,我们是最后一名晋级12强赛的球队。第一场面对韩国队的挑战,又是客场,困难肯定很大。”上海上港的亚冠赛事昨天已经结束,山东鲁能今天会在客场挑战首尔FC,最迟国足全体球员会在25日全部集结完毕。29日,国足将从沈阳飞往首尔,留给高洪波整合阵容和技战术的时间不到一周。

这次为了全力支持国足参加12强赛,中国足协不仅做出了5个客场全部包机的决定,而且开出了史无前例的重奖。据报道,国足在12强赛中的单场赢球奖高达300万元,此前40强赛单场赢球奖不过50万元,如果小组出线晋级世界杯,还将额外获得足协发放的6000万元。除了足协的奖金以外,届时中国之队的赞助商也会有至少3000万元的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